弟弟的女友- (二十)

都市小说   2023-01-22   

  “啊!…啊!……”

  此时房里大床上的女孩小腹紧贴着跪俯的大腿,臀部因捆绑高高的举起,就着手的长度而双腿大张,男人则方便的跪在她身後按着女孩的臀部快速的插弄着。

  宇昂低头看着俩人相交的性器飞快的摩擦着,女孩今天的水特别的多,有一些已经顺着腿根流向膝盖,有一些因为过满甚至直接就滴落在皱巴巴的被子上。

  小羽无助的张嘴呻吟着,白色的校服衫已经被他们的汗浸湿而变得透明,所有的扣子都已经散落开,里面小巧的素白胸罩淫靡的脱落悬挂,随着男人的撞击而摇晃着、摩擦着她胸前的敏感。

  而她的校服裙还可怜兮兮的挂坠在她的腰间,除此之外的整个臀部都暴露在身後插弄自己的男人面前。女孩现在就像一个没手没脚,只有性器官的娃娃一样,被男人揉圆捏扁的各种玩弄。

  “啊!───”

  女孩张大嘴大力的抽吸,全身一震大力的抽搐了一番,现在她的身体敏感得已经不能再敏感了,甚至就连身上衣服的触碰摩擦都会引起她强烈得过分快意!

  身後邪魅的男人一笑,捧着她的小屁股大力一捅,接着又是一顿狂速的顶弄,“真乖,又一个了。”小羽的穴内的甬道已经不断的抽搐蠕动着,男人却好似完全沈浸在这种听她尖叫求饶的怪圈里。

  “哥哥!哥哥!不要了…!啊!!──”

  小羽大叫一声,开始扭动着自己的可以动的部分,现在的她已经快疯了!

  嘴巴含不住口水,身体不断的高潮,膝盖好像已经被磨破了一般痛着。

  “…呜呜……啊!啊!……”

  女孩的神识好像开始不太清醒,嘴里发出乱叫,双手紧紧无措的握住自己的脚,又哭又喊的承受男人无情的抽送。

  小羽的小穴胡乱的吸紧,滑腻温热的吸附感让宇昂也开始濒临那巅峰的高潮。

  宇昂俯身下去,将胸膛贴在小羽的背上,沈沈压抑的低喘:“快了,快射了,唔……再忍忍。”他的大掌握住女孩的胸部揉弄,大力的捏着,下身因为射意的来临而加速的冲刺着,“啊…!太他妈爽了,啊!”

  男人大力的钉在小羽的臀上,埋在女孩甬道里的肉棒持续急急的射着精液。

  不再被插弄的女孩终於放松了身体,顿时觉得全身的肌肉都酸痛得不像是自己的,随时都能昏厥过去。

  宇昂等精液射完,伸手解开了女孩束缚在脚踝上的手。他看见女孩手腕上深深的红印凹痕,双手握住她的手腕在掌心轻按,他侧过身体从小羽背後将她抱着,吻着她汗湿的发丝。

  握在手心里小羽的手腕是那麽幼小,男人感觉自己只要稍微多用力一点她就会脱臼,他叹了口气,自己以前是否太过分了?

  静谧的房间只有不知何处亮着微弱的夜灯,小羽向後窝着,几乎快要睡着了。

  “哥哥…”小羽闭着眼叹息。

  “嗯?”

  “哥哥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宇昂大概知道她叫自己是没什麽事,於是转身打亮了房间里所有的灯,他将女孩翻了过来,然後撑着头看着她:“我在。”

  小羽睁开眼,看着床头橙黄色的灯照着宇昂,她痴痴笑了笑,伸出食指勾勒他的脸,“哥哥你好帅。”

  男人一把抓住女孩的手,抵在唇边按着,“我知道,每天都有照镜子。”

  女孩静静的看着他,或许有些事情,还是不说了,不说了……

  宇昂拨开她脸边被汗挂着的发丝,然後按着她的背压向自己,女孩顺从的贴近他,将手搭在他的腰上。

  “小羽。”男人摸着她的发丝,沈沈的嗓音通过他的胸膛传达到女孩的耳内,这还是他第一次那麽正式的叫她,可是女孩却蹙紧了眉头,有些想哭的冲动……

  “我不是你想要的那种男人。”

  女孩无望的闭上了眼,她什麽时候这麽了解他了,就连他要说的话她好像都知道一样。

  “所以不……”男人的话还没说完,小羽捂住了他的嘴,所以不要喜欢他,不要爱上他,是这个意思吧?

  “不想听。”小羽淡淡的说道。

  男人一挑眉,食指勾起了女孩的下巴:“可我还没说完,你确定不想听?”

  小羽瞥开眼,轻轻点点头。

  “好吧。”男人染上一抹坏笑:“不勉强。”

  ‘运动’过後的固定项目就是洗澡,这时小羽才发现这房间根本不是‘间’,而是非常华丽的套房。书桌上排满了名牌手机和电脑的充电器,地毯一踩上去就像在云上漂浮一样…

  女孩脑子闪过一个词──总统套房?

  “是啊,所以点餐吧,饿了。”男人不咸不淡的递过一张餐单,小羽愣了愣,自己居然把心里的话说出来了……

  於是她赶紧举起了餐单盖住发红的脸,然後看了起来。

  “……”

  “怎麽了?”男人披着没有绑带的浴袍抹着头。

  小羽‘啪’一声合上餐单:“我们可不可以出去吃……?”

  香肠火腿饭要25美元……为什麽不直接去抢银行……这间房又要多少钱……

  男人好笑的摇摇头,拉过小羽俯身吻住她的小嘴,他抬起头看着女孩微红的小脸,伸出麽指轻轻扫着那块红晕。宇昂微微噙着笑意,自己也不知道什麽时候爱刹了这种交换细菌的动作,他拍拍小羽的头:“那就出去吃吧。”

  ………

  “……麦当劳吗?”

  “嗯嗯!”

  当小羽看着对面的男人大口的吃着汉堡,她笑了笑:“没骗你吧,好吃吧!”说完又舔了舔手里的雪糕。

  宇昂无奈一笑:“只是比较饿了。”他捻起一张餐巾纸,揩去了小羽嘴角的雪糕。

  小羽顿住了动作,僵硬着身体看着男人,宇昂扔下手里纸巾一挑眉:“怎麽了,见到圣诞老人刚骑着他的麋鹿经过吗?”男人见女孩不讲话,忍不住笑了声:“看你表情很像是呢。”

  小羽愣愣的看着对面的男人,洗过的头发轻柔的服在他的额上,以前印象中冷峻的下颚如今却挂着笑意,还有那双微眯的笑眼……天,一切的一切这都是真的吗,怎麽都像是假的啊…

  宇昂看见小羽呆滞的样子,缓缓收起了笑容,他撑着脸像拍小狗一样拍着小羽的头,“你现在知道为什麽酒店餐单那麽贵了吧?”

  融化的雪糕滴在了小羽的手背上,她一抖,赶紧开始舔舐着快要融化的雪糕。随後她思考了一下,“还是不懂,因为请了名厨?还是比较健康?”

  男人捏起薯条吃了一口:“都不是,因为当你想扑倒我的时候,不用考虑到底进麦当劳的男厕还是女厕。”

  “噗!──咳!咳!咳咳……”

  小羽完全被自己的口水呛到而剧烈的咳嗽着、大力的锤着自己的胸脯,她感觉自己近来吓得不轻,但是就和宇昂这一回就完全抵消了。

  男人双手交握在唇边笑笑:“不过没关系,我还有车。”

  …………

  “……嗯…啊啊……轻点……”

  女孩和男人在车的後座上,不,应该是说男人坐在车座上,而女孩‘坐’在他身上。

  宇昂放轻了扶着女孩腰肢的力度,“那你自己动。”

  小羽扶着男人的肩膀,慢慢的坐骑着男人凶人的肉物,让它轻轻的去触碰自己敏感的嫩肉。男人欣赏着女孩迷醉的神情,大掌将两腿分得更开,“快些。”他命令道。

  女孩咬着唇,努力的蠕动着,奈何刚才在酒店的一轮大战下来,她的体力所剩无几。男人将手探入她的衣衫里揉捏着她乳白的奶子,“要求我吗?帮帮你什麽的?”

  小羽点点头,将脑袋靠在他的肩膀喘息,男人双脚撑地,固定住她的小屁股大力度的开始向上抽插着,“啊!…哥哥……啊……不……慢点……呜唔……”小羽张开小嘴大力的喘息,之前肉核被折磨得太过敏感,根本承受不住这样的抽动!

  宇昂抱着小羽放在了座位上,大力的分开她的双腿,硕大的肉物亮晶晶的蘸着女孩的淫液,大力一送!

  “啊──!”

  女孩抱着男人的脖子承受着高潮的侵袭,而他更一如往常的既是在她高潮也完全毫不停歇的干着,“会死!会死的!……呜!啊──”男人按住小羽不让她躲避,张嘴含住女孩敏感的小耳朵舔弄着。

  极为快感的甬道快速的抽放着它里头的粗硬肉物,水液潺潺的被男人操着,女孩尖叫着、捶打着男人,却被他按在了座椅上更为畅快的插弄。

  “你现在不会死的。”男人将女孩圈禁在身下,肉物进进出出的贯穿着她的小穴,他舒服的吻住了女孩的小嘴吞入她的吟哦。

  “不过将来就不知道了。”男人歪唇一笑,大掌一手就将女孩双手拉向自己,将她的手腕固定在一起拉直,女孩的手臂夹住了胸乳集中了起来,随着男人快速的抽弄,嫩白的双乳在手臂中间像水球一样晃动着。

  “不!──”小羽蓦然张大了眼睛,因为她已经知道他要做什麽了!

  “啊!………”

  粗大的棍身开始挤进圆润的子宫口,小羽甚至好像还听见体内传来‘啵’的一声闷响,男人仔细的看着自己余在外头的肉物,随後一笑,“这次,全部吧。”然後腰身大力一沈!

  “不!!─啊!!─”

  小羽抽搐着身体大叫着,完全能‘感觉’出自己整个胃部的下方都束紧了一根棍状的巨大物体,她几乎能吃出它的形状!

  “喜欢吗,小荡妇?”

  小羽在迷乱的高潮和临近死亡边缘一般快感时听到这麽一句话,她抽了抽眼角,自己今晚怎麽会产生错觉呢……

  这个男人至少在欢爱上,他的残酷一点点都没变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