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色狼……不……可以啊

都市小说   2023-01-23   

「噹~~」手机铃声再次响起,原来又是我那任性的小表姊打电话来,表姊打来总不能不接吧!无奈地拿起了手机:「干嘛……」保持一贯的作风——就是懒。当然,对付亲戚以外的女子不可能是这样的口气啦!
电话那头传来算美妙的声音:「我妈叫你今晚回家吃饭。掰~~」
哇靠!只顾自己说,我是答应了喔……所以才说我表姊任性吧!
到目前为止,大家并不了解我故事的背景吧?小小介绍一下。我是我家族同辈份里倒数第四小的,在我下面只有美丽的表妹和一个比我高的表弟,以及一个肥嘟嘟的小胖子表弟;当然往上数,我想谁都会想成为我。我上面有四位姐姐,都是表姊,最小的表姊也大我五岁了,虽然个性任性,但是却是个人人都喜欢的职业……答案是护士!
哇塞~~男人三大幻想不就是空姐、护士、或是老师吗?对!我姐就是位护士,还是个美丽的护士,只是因为亲戚的关系……唉!
乖乖的我只有乖乖的回家,「姑姑~~砰砰砰……」我拍着铁门唿叫我的二姑,我二姑也有点年纪了,但还是一样保养得很美丽,难怪生出我小表姊这样的美人胚。
「姐呢?」我望着四週寻找叫我回来的任性女子,二姑用很理所当然的口吻说道:「在楼上睡觉。你上去叫她啊!」整个就无言……叫人回来还给我睡大头觉,看我不闹死你才怪!随即我上了楼就看到我表姊躺在软绵绵的被单团中,不用想,直接给她来个泰山压顶。
「喔~~」二楼瞬间传出唿叫声:「妈妈……好重啊!」
「死猪,起床了啦!睡睡睡,每次回家你都睡觉!」由于表姊在是别县市工作,放假才回家。「好啦!你起来啦!很重欸!」你以为她说这句话就会起来?那你就错了,她还是给你睡下去!
「白痴才相信你!你再不起来,我就搔你痒!」我语带威胁的说着。想说她应该会起来了,只是……梦想永远是美丽的,这头猪还是继续睡。她以为我吓唬她吗?于是我将被单掀起,钻入她的棉被中开始攻击她的腰。
这天表姊是穿着紧身裤,我姐真的很瘦,162公分却才43公斤,但是身材却也不差,前凸后翘的,胸围大概34B左右。
「哈哈~~不要……哈哈~~」我火力开始集中攻击表姊的小蛮腰,表姊由于经不起痒,开始扭动身体……突然我手有种触电的感觉,好软啊!该死!当我明白那是什么东西的时候,她已经在看我了,于是我马上逃下楼去,走之前当然不忘叫她下来吃饭。自从刚刚摸到表姊的胸部,我心里一直很忐忑……但那真的是意外,希望表姊痒到没感觉才好!
过了大约五分钟,表姊穿得很俭朴的下楼了,宽松的衣服和她睡觉穿的紧身裤,我第一次回家那么不自在。表姊突然扑了上来,开始攻击我的腰……我才明白,我都是白担心了。
吃完饭之后二姑叫我留下来过夜,反正明天没课,过夜也没差,所以我答应了。直到这刻我却后悔了,由于二姑家根本没有床,所以都是打地舖,而我二姑习惯在楼下睡沙发,然后……结果就是我和表姊一起打地舖睡觉,还盖同一条棉被。
旁边那只猪当然很快就已睡着了,而我却无法入眠啊!正当我在烦恼睡不着时,表姊来个超级大翻身,一手搭在我的胸口,而她的腰已经压在我的腰上,也就是说,她的私处正贴在我的老二上!
天啊!这对一个正常的大学生来说……只有折磨!
我试图移开身体,没想到表姊却有如无尾熊抱树一般,还给我开始磨蹭!我家老二是很诚实的,马上举起白旗投降,顶在表姊的穴口。由于表姊穿的是紧身裤,加上她睡觉有不穿内衣裤的习惯,所以现在她的穴我完全可以感受得到。
天人交战后,我决定与其这样难过,还不如享受吧!于是我轻微地挺起我的腰,开始在表姊的穴口摩擦。这感觉真是爽到翻天了,但是这时候很该死的却发现有双眼睛正在看着我!
表姊醒了!没错,她醒了。
「你!你在干嘛?」表姊语气严肃的说。我能说什么?这根本就是现行犯被逮捕了啊!「我……我……」我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来。
「噗~~吓到了吼!真没用……」表姊边说边用手去抚摸我的老二。表姊在接触到我的老二后,表情突然变色的说:「哎呀!这么硬!我看看……怎么……这么大?」
说到这,任何男人听到这句话都会自豪吧!小弟不算撼世神器,却也称得上名刀一把,19公分长的老二一直都是我的骄傲。
「姐,我……很难过!」我一脸哀求的对我表姊说。
「小色鬼!知道你想干嘛了。不行的,我们是姐弟!乖,睡觉吧!」说完,表姊自顾自地翻身过去不理我的要睡了,但她却犯了错——把屁股对着我!
想想都已经硬成这样了,不射出来怎么行?我随即将裤子脱去,将我的老二插入表姊两腿之间,「你……你干嘛?我们是姐弟,不可以!」表姊开始慌恐的说着。
「姐,还不是你引诱我……这不能怪我啊~~男人到这时候,不射出来不会罢休的。」我语气沉重的说。语毕,我开始用我的右手抚摸表姊的乳头,这时候她的习惯反而成为我的幸运。
当然,左手也不能闲着,开始游移在她的三角地带,并且开始扭动腰部,抽送着我的老二。表姊发现她在替我臀交,吓得马上把腿打开,这却正中下怀!我顺势用脚勾住她,让她双腿呈M字型,好让我的手探索那神秘的花园!
「放开我啊!小色狼……不……可以啊!」表姊还是不放弃地想要挣脱,虽然表姊一直尝试用手将我的手拨开,但以她的力气,又怎么可能阻止我呢?我开始将手伸进她的紧身裤内,努力地想探索那最后的堡垒。
「好弟弟,不可以的,我们是姐弟,不能有这种关系的……」表姊说归说,却是娇喘连连,脸也非常红润,并渐渐放弃抵抗了,但因为女性的矜持,总要护卫一下。
像这时候,不是我自夸老江湖,我突然将所有动作停下来,表姊随即吃了一惊。「姐,对不起,我不该这样对你的,但是你实在太美丽了,而且又自己靠过来,所以……」我装作一脸无辜的说道。
表姊的语气缓和了,说:「傻弟弟,表姊又怎么会怨你呢?」虽然表姊很努力不表现出来,但是我已经看到她瞬间失望的表情了,这时候当然是再度展开攻势。
我又道:「真的吗?那我要上了喔!」表姊随即恍然大悟,她被我拐了。
我立即将表姊的紧身裤脱下,将她旋转180度成为69姿势:「好姐姐,让我来替你服务吧!」
「啊……不要啊……脏啊!不要舔……啊……」表姊激动的说着。
我开始舔着表姊的蜜穴,用舌头努力地翻搅着她的小穴、手指拨弄着她的阴蒂,「啊……」表姊立即就达到第一次高潮。
表姊高潮后全身瘫软趴在我的身上,而她的脸就在我的老二旁边,这时候我故意扭转我的腰,让我的老二触碰表姊的脸,暗示着她帮我口交。起先表姊只先用手握着,一脸狐疑地思考该不该舔,这时候我又再度停下动作:「姐……姐你帮我舔舔吧!我小弟涨得好难受呢!」表姊还是一脸犹豫。
我索性站了起来,立即抓着表姊的头,把我的老二直接往表姊的嘴巴送,表姊一脸吃惊,却也挣脱不了,「呜……」表姊被我强迫口交,似乎想说些什么,但这时候谁管她那么多!
「姐,要用舌头!舌头舔我龟头……不要用牙齿……」为了让自己幸福点,我开始教导着表姊如何口交。接着表姊似乎渐渐习惯了,我将手放开,她还是继续吸着我的老二,并又吸又舔。我还尝试将我整个老二插进姐的喉咙,感觉只有爽啊!
正当我快要射的时候,表姊却停下来了,「好弟弟,我……我想要……」表姊一脸妩媚的表情对我说着:「快点……给我吧……」
平常的我一定会逗一下才上,但是这时候我都快射了,还哪有这样的闲情逸致?二话不说马上将我的老二对准表姊的蜜穴展开突刺!由于不知道表姊有没有经验,所以我用了最正常的体位。
「啊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小力点……痛啊……太大了……痛啊……」表姊努力地压低声音,怕吵醒楼下的二姑。
「姐,爽不爽啊?弟的老二够大吧?」我骄傲地说。
「好弟弟……快!大力点!快……你的老二最大了……」表姊这时候神志似乎已经模煳了,一下叫我小力,一下叫我大力。
我也顾不得那么多了,马上将表姊抱起,玩起「火车便当」!由于表姊实在很轻,这对我来说真的不算什么,只是以这样的姿势,我的老二将会插得更深、更里面!
「啊~~啊~~停……等等……顶到子宫了……」表姊开始有点失控,声音大了起来:「啊……好……好舒服啊……弟……太舒……服……了……」
这时候我也快忍不住了,怎么可能停下来?继续往表姊的小穴抽送!大约在继续抽插五十下左右我也要射了,「姐……我快忍不住了……我要射了……」我一边加快动作,一边说道。
表姊突然很紧张的说:「不可以射里面!会怀孕啊!快……快拔……拔出来啊!」但这时候我却已在她阴道内毫无保留地射了出来。
两人躺在床上,正继续回忆昨晚的一切,表姊开口道:「小色鬼!连姐姐都不放过啊?」表姊假装生气的说着。
「哪有!你昨天还不是很爽?」我又回復以往的说话方式。
「死小孩,得了便宜还卖乖啊!看我怎么惩罚你!」表姊翻身坐到我的身上来,却发现她的股沟有个硬物顶住,而她胸前有着两只大手正在玩弄她那粉红色的乳头。
我一脸不屑道:「你说,谁要欺负谁?」昨夜的风雨又继续吹起……